林放弃

【TRHP短篇向】网恋需谨慎

      莫名就想写了,感觉会很有意思,现代au设定。

      一切人物皆属于JK大婶,ooc和bug属于我.文笔渣预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哈利,你真的想去见那个人?”赫敏不知道这个男孩子可不可以再天真一点,居然轻易在网上答应一个人见面,他甚至不知道那是个男孩还是女孩。

如果是女孩,那么哈利就可以和她在一起,只要他们互相喜欢,当然并不是说男孩就不可以,但是这有风险!网上经常在传那种仙人跳的视频,万一哈利遇上这样的情况怎么办?

赫敏妈妈非常不放心小哈利和那个所谓“聊得来,非常有人格魅力”的人见面。

“噢!赫敏,我可不是在青春期的小孩子了,我可以拿捏分寸的。”哈利对赫敏的担忧一点也不在意,反而在觉得赫敏始终把他当成青春期的小孩。

赫敏想了一下,开口说“你去吧,但是我和罗恩还有德拉科要去陪着你!”

“你们这么多人干嘛?我只是去吃个饭!拜托,餐厅里有很多人,就算他要对我下手,旁边人会注意到我的!”哈利简直对赫敏那强烈的保护欲非常无奈。

“我的意思是,如果你不喜欢那个人,或者他有恶意,我就把德拉科派上去,让他假装你的男朋友,然后让那个人无机可乘,如果他没有恶意,而且你们很相投,那我们三个就恭喜你们,可以吗?”赫敏把每一种结果仔细分析给哈利听,期待哈利的答案。

“好吧,赫敏,我知道,你是为我好。”哈利最后还是答应了赫敏。

走进餐厅,那里浪漫的气氛让哈利十分无所适从,他自从和金妮分手后几乎就没有了感情生活,他的朋友都以为他还是对金妮留有余恋,可是德拉科,罗恩和赫敏才明白,他只是没有找到合适的而已。

知道哈利在网上有了一个恋人,他们又担心又喜悦。

哈利在不远处看见了三人,显然三人也看见了他,但是眼神很怪。那个人不好吗?

找着预定的座位,他在座位上看见了一张熟悉的脸。

他们眼神不怪才怪!

我的死对头汤姆里德尔!为什么他会在这!

哈利看向汤姆的小跟班德拉科,但是那只铂金孔雀的脑袋却快缩到咖啡杯里。

“坐吧,哈利,你今天来的好早,我以为你会晚来一点,然后坐在我的腿上撒娇。”汤姆出口一句话让哈利差点从座位上跌下来。

“我可不会那么做!你说的可真恶心!难道你的约会对象也会那么做?”哈利对汤姆的一反往常感到不适应。

“我只有你一个约会对象,哈利。”

好吧,前面那句话甚至人哈利的注意力没放在汤姆叫他“哈利”上。

“不要叫我哈利,我可跟你不熟。”

“可是我在网上就是这么叫你的,我还会叫你,我的宝贝,我的小蛋糕,我的点心。”

不远处那三人的脸瞬间瞟向哈利,看见哈利的脸上飘满了粉红。你也太纯情了哈利!三人同时那么想。

“也不要喊那些名字,里德尔!”哈利顶着那张涨红的脸压下声音靠近对汤姆说。

汤姆也靠近听哈利讲话。

在旁人看来这是非常亲密的举动。

这两人发展那么快?!赫敏他们瞬间感觉哈利可能不需要他们了。

措不及防唇上柔软的感觉让哈利脑袋一空。

只是任凭汤姆在他的口腔里搅弄风云,汤姆更进一步捧住哈利的脸颊,让他们的结合更加紧密。

O!M!G!

德拉科像石像一样呆呆看着接吻的两人。

我看到老大接吻了!我看到老大和他死对头接吻了!

我会不会被灭口!我必须要逃跑了!

等到哈利喘不过气来时,在他们餐桌周围的人都看着这两人,看见结束又倏地转过头去聊天。

“你混蛋!汤姆里德尔!”

“我一向这样,我的哈利。”

看着哈利即将炸毛的赫敏妈妈赶快示意德拉科去他们那里带走哈利。

我不想活了吗?我去打扰老大钓马子?我会死无葬身之地的!德拉科强烈的求生欲影响着他。

“如果你不去的话,潘西生日上最想要的礼物我是永远不会和你说的!你可是马尔福,你知道什么决定更好!”赫敏仗着是潘西的闺蜜就扬言道。

最毒妇人心!德拉科深呼一口气,走向他认为的刑场。

“哈利,你怎么在这?我不是让你回家等我吗?”德拉科到桌前就拿出十分的演技温柔地向哈利说,并没有看向汤姆。

我怎么有胆子看老大!他的一个眼神就可以让我漏洞百出。

“呃..是的,德拉科,我刚刚遇见了里德尔,所以跟他聊了一会儿。”

“他是你的男朋友吗?哈利。”

“是的,他是我的男朋友。”

“你跟我聊得开心吗?”汤姆突如其来的奇怪问题让哈利诚实回答了一下。

“说实话,开心。”哈利稍微有点别扭地说。

“难道你在网上不喜欢我?在见我之前,你是喜欢我的。”汤姆用上了肯定语气。

“..........”

“你犹豫了。德拉科,你可以走了。”汤姆对旁边不知道该做什么的德拉科吩咐说。

德拉科没有半点犹豫就赶快撒丫子跑了。

“当我的男朋友,哈利,给我一个机会。”

看见汤姆那双深邃墨黑的眼睛,哈利里面看见了真正的真诚。

“你说对了,我的确喜欢你,我要当你的男朋友。”

说完后汤姆搂住哈利的腰开始深吻。






赫敏:哈利,网恋需谨慎啊

哈利:我没有网恋啊,我在谈甜甜的恋爱~

德拉科:老大幸好没有弄死我,我以后绝对不做这样的事了!

罗恩:但愿汤姆节制点,哈利可是足球队的顶梁柱

撒花~♥

评论(2)
热度(389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