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放弃

【TRHP】如果假装自己是gay,哥哥会怎么样

*麻瓜AU设定,哈利是一名博主,应广大粉丝要求偷偷直播自己假装有了男朋友之后哥哥的反应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哈利打开直播,调整好角度后,面对着屏幕挥挥手说道:“嗨咯朋友们!我是哈利,昨天在评论下面选了一个要求,所以今天我打算录制一个恶搞我哥哥的视频,假装我是一个gay,天哪希望他不要太激动,不然我可能会在推特上活不下去。”


“为了更让他相信,我在学校特意邀请我们的第二校草帮我完成这个恶作剧,”哈利半个身子突然没有入镜,显然在镜头外和谁说着话。


“拜托你已经答应我了,马尔福!”


“不!波特,我现在后悔了!”


“那你来这里干嘛?我哥哥又不会打死你,还有我在呢!”


“我只是来这看你怎么被你哥哥骂的,不是来帮你好吗。”


“马尔福!如果你不帮我,我现在就拍照给他看,说你邀请我到你家去一夜春宵!看着吧。”哈利狠狠甩下强拉着德拉科的胳膊,咬字清晰的说道。


德拉科耷拉下肩膀,认命的和哈利面对着屏幕。


德拉科一出镜,屏幕上就不停滑动着同一条内容:哈利你们的校草好帅啊!!


当然德拉科也看见了,得意的向镜头wink了一下,旁边哈利嫌弃的翻了个白眼,说:“现在夸一下就可以了,不然这只铂金孔雀的尾巴都翘到天上去了,还有,你们知道为什么我要叫他第二校草吗?”


哈利向粉丝们问出这个问题时,忽然德拉科的头伸到镜头前,无奈的说:“注意,波特要开始炫耀什么东西了。”哈利拉开德拉科挡着他脸的身子,“可是你就是第二校草,好了,因为我们学校最受欢迎的男孩,就是我的哥哥。”


“拜托,拜托你的脸上不要摆出那副白痴表情可不可以。”


“什么表情?”


“就是好像比自己被夸了还开心的那种。”


其实德拉科说得一点都没错,粉丝也开始好奇哈利的哥哥长得怎么样。


“好了,现在我说一下大概流程吧,等我的哥哥补完课回来,德拉科你就乖乖的坐在沙发上,尽量礼貌对人,然后我们坦白我们是恋人,看一下我的哥哥有什么反应。如果反应过激的话,我就马上拿出直播给他看,证明这是假的,当然接受了也要给他看,毕竟这是个恶作剧。”


哈利拿着手机走到沙发前,把手机藏在了一个隐蔽的地方,确保能拍见一切画面后,他们就静静等待着哈利哥哥的到来。


“天哪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点紧张。”哈利的手心有点出汗,说道。


“我更紧张好不好!我以后要在学校里怎么见你哥啊?以恶搞过他的人的身份来吗?波特,你可真是我的好同学。”


“闭嘴。”


忽然门那里传来开锁的声音,哈利的哥哥回来了。


“哈利?”见哈利没有像往常一样出来接自己,汤姆有点不开心,却看见客厅里沙发上坐的另一个人——德拉科。


“汤姆,快坐下,我有一些重要的事情跟你说。”哈利拉着还没放下书包的汤姆在德拉科旁边坐下。德拉科不动声色的往旁边挪了一下。


“怎么了?”汤姆对哈利奇怪的举动和德拉科的拜访持极大的怀疑态度。


“我不知道你知道后你会怎么看待我,但你是我的哥哥,我认为你和父亲母亲一样,都有这个权力知道这件事。”哈利变得严肃,德拉科不禁心里说:波特不去当演员可惜了啊。


“是什么?”汤姆也变得严肃了,好像意识到这不是件小事。哈利看到汤姆的变化后,心里暗笑,脸上还是一副严肃的样子说:“德拉科是我男朋友,我出柜了。”


没有得到汤姆的回应,没有过激的表现,也没有无所谓的表现。哈利认为汤姆还在思考,但德拉科知道,汤姆在准备说出一番惊天地泣鬼神的话。


但是作为一名陪演,起码还要有些作用啊,于是德拉科说:“汤姆,我.....”话没说完,汤姆声音平淡的插话说:“所以你出柜后,就找了马尔福来吗?没有其他选择了?”


“啊?”哈利有点搞不清楚他哥说的话了。


“我比他好对吗?为什么不是我。”汤姆直直看着哈利那双漂亮的眼睛。如果哈利此时看着屏幕上粉丝说的话,应该已经理解了汤姆的意思。而德拉科想逃却不能逃。直到汤姆连头都没转过去的说:“德拉科,我们兄弟俩需要一次谈话,毕竟我身为他的哥哥。”


感谢上帝赐福于我!德拉科礼貌道别后,马上离开了房子,打开手机点开了波特的直播,他准备看看波特的后果。


果然粉丝们都是明眼人,只有波特那个把眼睛当摆设的人才看不出来。


“汤姆,等等。”哈利只感觉这次的恶作剧好像成功了又好像没成功,没管那么多,他打算直接和汤姆坦白他在恶作剧。


哈利从桌子下面拿出手机,对着汤姆。“你在直播,你在恶作剧?”汤姆一把夺过手机,哈利才感觉到怒火。“汤姆,拜托你先别生气,让我先把手机关了。”


但由于身高原因,哈利拿不回手机。见哈利没有再抢,汤姆放下高举的手,对着屏幕说:“他骗我他出柜了,这是假的,但我可以肯定,我是真的。”


说完,汤姆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,他拉过哈利吻住了他的弟弟。哈利无措的抗拒着。手机被汤姆已经在接吻时关机了。


第二天,在树下啃苹果的德拉科看见了哈利,吹了声口哨,让哈利无比想揍他的说:“一夜春宵啊波特。”


评论(8)
热度(642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